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鐵出軌》釀50人死亡!歐陽靖悲嘆「做事馬虎的人」無法原諒

太魯閣事故太震撼,歐陽靖表示相當心痛。(翻攝自歐陽靖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昨(2日)不幸發生出軌事件,目前死亡人數為50人、傷者146人。不少藝人也紛紛透過社群媒體哀悼,而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,以黑底白字寫下「看到新聞畫面中受傷的小孩子,心都碎了」,文中更提起肇事的工程車司機,直言:「真的無法原諒做事馬馬虎虎的人!」

事故發生後,歐陽靖忍不住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寫下:「看到新聞畫面中受傷的小孩子,心都碎了...明明該是快快樂樂全家出遊的,怎麼會這樣?」他也提到,只是因為一個工程車司機的小小疏忽,就改變了多少人的生命,文末更強調「真的無法原諒做事馬馬虎虎的人…無法」。

此外,不少藝人好友紛紛在網上祈福禱告,包括藝人林志玲、許瑋甯、蕭亞軒、梁靜茹等人都在Instagram上呼籲集氣,而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則捐出新台幣250萬元協助救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