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鐵出軌》鳳梨鼠薯愛心捐款「盡綿薄之力」 遭酸炒作

鳳梨協助太魯閣號出軌意外,暖心舉動遭酸炒作。(翻攝自鳳梨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東太魯閣號列車昨(2日)發生重大出軌意外,造成50人死亡,數百人受傷,不少有力人士紛紛出錢、出力,包括館長、486先生、杜文澤等人捐出善款協助救災,「鳳梨鼠薯」吳泓逸也在第一時間聯絡當地殯葬業者,捐出10萬塊台幣,暖心舉動感動許多網友。

鳳梨第一時間協助救災。(翻攝自鳳梨IG)

有一名網友昨在鳳梨貼文底下留言太魯閣號意外新聞,希望鳳梨能出手幫忙,鳳梨隨後則是貼出了和花蓮殯葬業者聯絡的對話記錄,表示:「不用妳說,我早就連繫在幫忙。」但疑似又有網友認為鳳梨是在炒作,讓他無奈喊:「有時候我也覺得自己很難,低調做不去說也不是,做了又被人說我高調。」

鳳梨凌晨還在聯絡太魯閣號出軌意外相關事宜。(翻攝自鳳梨IG)

事件發生後,有花蓮人在臉書徵求各界捐贈大體袋,鳳梨也略盡綿薄之力,凌晨還在聯絡相關事宜,表示自己已經捐款10萬元協助救災,「太魯閣此次事件,謝謝簡老闆與刀老闆一起幫助,捐出30萬給遺體美容修復團隊專款專用,希望能盡一點綿薄之力。」鳳梨表示希望能夠透過自己一點微小的力量,幫助更多罹難者,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,他也回應:「應該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