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被整狂虐粉絲!謝金燕曬「超狂腹肌+水蛇腰」火辣回擊

謝金燕常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辣照寵粉。(翻攝自謝金燕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46歲電音女神謝金燕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日常,昨(1日)適逢愚人節,她也發文自嘲被粉絲整了,她更不甘示弱,回擊自己的火辣照片狂虐粉絲,大秀超狂腹肌及水蛇腰,讓網友們全看傻了。

謝金燕昨(1日)在Instagram上發文,透露自己在愚人節當天被粉絲整了,也自嘲:「看我今天有多蠢…想了一天也想不到愚人節可以整你們的東西。」她就索性發揮「強項」,曬出令人稱羨的美肌,還有超狂腹肌和水蛇腰,讓大批粉絲看了是又愛又恨。

謝金燕不甘愚人節被粉絲整,曬出2張辣照狂虐粉絲。(翻攝自謝金燕Instagram)

其中一張更是謝金燕的自拍照,氣色紅潤,看起來膚況相當好,再配上一頭披肩長髮,一副鄰家大姊姊的清純模樣,讓人看了臉紅心跳。另一張則是曬出沒有一絲贅肉的好身材,結實的腹肌一覽無遺,光是2張自拍照就完勝粉絲了。

照片一曝光,謝金燕的臉蛋和身材讓大批粉絲們直呼「姐,我們心臟承受不住的」、「每次看你身材再看看自己,覺得要撞牆了」、「被這麼正的姐騙心甘情願啊,而且我的心走被姐騙走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