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12歲童星演技大爆發 楊大正受震撼...親吐心聲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奇幻台劇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即將於華視播出,飾演父子的楊大正、李奕樵今(1)出席記者會,楊大正透露,兩人的共同話題是打棒球,曾趁拍攝空檔用報紙打棒球,「我還送了兩個心愛的手套給他!」也因為棒球的關係,讓楊大正覺得兩人聊天頻率很對。

楊大正(左)、李奕樵倆人都對棒球有興趣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李奕樵在劇中和羅紹謙、曾郁恆組成「小三男孩」,拍戲時曾不小心惹火導演楊雅喆,他祭出「坐導演大腿」大絕招,還拿奇異筆在導演的褲子上寫「小不點專用。」一席話讓楊大正直呼:「你也很會撩耶!」最後楊雅喆還特地把那部份的褲子剪下送給他紀念,也透露除了導演之外,還坐過孫淑媚、朱軒洋、初孟軒的大腿,笑說:「幾乎全片場的人坐過。」展現他可愛的一面。

李奕樵非常淘氣,但撒嬌功力也是一流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楊大正有場因不滿兒子長頭蝨、憤而拖兒至廁所剃頭的戲,他透露第一次排練就把李奕樵嚇哭,讓他感覺得很內疚,而正式拍攝的時候也讓李奕樵直說:「求你了!小力一點!」讓兩人十分難忘。此外,楊大正也表示,很喜歡導演楊雅喆安排小孩在劇中跟他要錢的橋段,讓他覺得很可愛,也是劇中對於兒子默默關心的一種方式,李奕樵則表示,很喜歡劇中楊大正拉手風琴的橋段,他笑說:「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漫畫,真的很享受。」讓楊大正逗趣回說:「那你有給我小費嗎?」

楊大正(左)、李奕樵在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飾演父子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回憶起一開始接觸李奕樵,楊大正覺得他個性調皮也滿倔強,還擔心導演楊雅喆會不會無法操控,而正式開拍後感受到他們這些小朋友自然的魅力,他說:「尤其拍到第九、十集讓我感受到震撼,他們已經精準表演的概念和功力!」對於李奕樵的演技非常肯定。談到對於是否有信心入圍今年電視金鐘獎時,楊大正說:「看到網路一片好評,我很期待看到劇中的家人奕樵和淑媚能夠獲獎。」對於自己是否能拿獎則是隨緣的態度。

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將於週六(3日)晚間8點於華視主頻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