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質疑「禁藥王&栗子」歌詞沒水準 網轟:去聽佛經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饒舌團體「Asiaboy禁藥王&Lizi栗子」2020年透過〈PIMP〉及〈都關掉〉等歌曲,搖身一躍成為台灣饒舌的超強燙口貨,歌曲流量屢屢創下佳績,甚至登上KKBOX風雲榜,不過日前卻遭到質疑「歌詞沒水準」為什麼能紅,果然網友立刻回批「少見多怪」,建議「乾脆去聽佛經」。

「Asiaboy禁藥王&Lizi栗子」的歌曲流量屢屢創下佳績,甚至登上KKBOX風雲榜。(翻攝自禁藥王臉書)

綜合媒體報導,「Asiaboy禁藥王&Lizi栗子」狂妄的風格、犀利的歌詞讓大家印象深刻,〈PIMP〉歌詞「加Line叫過去,性愛世大運」相當直白,令眾粉絲為之瘋狂,被大量製作成迷因,連台北市議員「呱吉」邱威傑、藝人羅時豐、「館長」陳之漢,都曾在公開場合談到這首歌,可見其作品的魅力。

不過日前在PTT嘻哈版上,有網友以「為何栗子跟禁藥的歌詞沒水準卻能紅?」為標題撰寫文章,質疑「一堆髒話」且含有大量「性暗示」的歌曲,到底憑什麼紅,甚至登上KKBOX風雲榜。

面對該網友的質疑,大部分的網友認為嘻哈音樂本身就存在著「成人內容」以及「剛硬暴力」的成分,紛紛留言「滾,你別聽HIPHOP了」、「嘻哈不就這樣?」、「照你的邏輯,黑幫電影那些動槍動刀的畫面是不是也都不要拍?」、「你可以去聽佛經」,認為發文者少見多怪不懂裝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