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耍大牌」風波未平息 Yeri高調為Irene慶生遭罵爆

3月29日是Red Velvet隊長Irene的生日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月29日是Red Velvet隊長Irene的生日,成員之一的Yeri透過個人的社群平台發文慶祝,「生日快樂,我愛妳,祝妳過得愉快!」不料此舉卻引來南韓網友的批評。

Yeri發文慶賀竟遭網友批評。(翻攝自IG)

Irene前陣子陷入「耍大牌風波」,雖然道歉之後有所平息,也神隱了一陣子,不過網友卻認為事件過後不滿一年,Yeri生日祝賀文太過高調,應等到風波完全結束後再公開慶祝。也有網友認為名人公開留言就是想向大眾宣傳,若是想祝福一個人,可以透過打電話的方式私下祝福,既然身為偶像就要注意自己的行為。

不過有部分Red Velvet粉絲持相反意見,認為人們不應對Yeri的祝賀行為有異議,「畢竟她們是同團的成員,難道連一句祝賀的話都不能說嗎?為什麼和Irene有關的事就都有異議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