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!潘瑋柏爆「秘密當爸」 娶最美空姐藏秘辛

潘瑋柏爆出秘密產女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潘瑋柏去年7月無預警宣布喜訊,娶回中國籍最美空姐Luna宣云,沒想到他近日爆出當初選擇公開婚訊,是因為早已秘密產女,因此不再隱瞞喜事,而愛的結晶於今年夏天將滿週歲。對此,潘瑋柏所屬華納音樂也做出回應。

潘瑋柏妻子Luna被爆料早已懷孕。(翻攝自微博)

潘瑋柏爆出公開婚事是因為女兒即將到來,知情人士還透露,2人在公布前早已在美國登記,並且已有愛的結晶,預計今年8月女兒即將滿週歲,並推測Luna可能在上海外灘最高檔的月子中心「萌諾母嬰養生月子會所」坐月子。

對此,記者針對潘瑋柏爆出秘密產女一事,詢問華納華納音樂得到回應:「華納音樂與潘瑋柏的合作關係已告一段落,無法代藝人回應。」據悉,潘瑋柏和華納音樂昨(30日)合約已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