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麼帥遮住太可惜!男團偶像「長劉海」留一年終於掀開

Junji(後排左)出道1年多始終維持「獅子狗」造型。(資料照,Applewood Taiwan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新生代7人團體OnlyOneOf去年出道,團員Junji因特殊的「獅子狗」髮型受到注目。昨(29)日Junji上李壽根、徐章勳主持的節目《儘管問菩薩》,在節目中坦言:「劉海蓋住視線很辛苦。」並在主持人要求下掀開劉海。

因為劉海遮住視線,Junji常扶著牆走路。(翻攝自KBS)

Junji為了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一年多時間都維持著長劉海的髮型,長度幾乎要遮到鼻子,平常走路的時候只能低頭,甚至需要扶著牆,或被其他成員牽著走。

Junji掀開劉海。(翻攝自KBS)

主持人問他如何在台上唱跳,他表示,多數時間都是低著頭看地板移動,一直到自己的part才會抬頭,並透露,因為劉海的關係,他根本不知道鏡頭在哪,只能無條件地向前看。

網友讚Junji長得清秀帥氣。(翻攝自KBS)

掀開劉海後的Junji十分清秀帥氣,主持人稱讚他長得很有型,連網友也表示,「這麼帥遮住太可惜!」主持人更建議,既然已經出演節目了,以後也沒必要遮住臉,或是乾脆其他6位成員一起留長劉海,這樣更有話題性。

節目播出後,Junji人氣上漲不少,不少網友鼓勵他快把劉海掀開,擔心他再這樣下去會影響視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