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斗宅和朵拉相見模樣曝光!白家綺笑翻:妹妹變成新玩具

白家綺(右)曬出兒子斗宅與妹妹朵拉相見的影片,可愛模樣曝光。(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白家綺月初生下第4胎女兒「小朵拉」,目前也在月子中心進行休養,她昨(29日)也貼出斗宅和妹妹朵拉終於見面的超萌影片,小斗宅對妹妹充滿好奇,不時玩弄她的臉頰,笑翻在一旁的家長,兄妹倆可愛的互動讓粉絲們都融化了。

白家綺昨(29日)在臉書上轉發影片,畫面中正是她的兒子斗宅和妹妹朵拉初次見面的影片,文中更寫下:「我知道葛格很愛我,但他對待我的方式…是不是把我當成新玩具了!」只見即將兩歲的小斗宅摸著約出生22天的妹妹小朵拉,一下摸摸妹妹的頭說是球球,一下用手指摸摸鼻子、摸摸耳朵、用手指按按妹妹小臉頰,

影片中,斗宅甚至還拿小朵拉的小腳腳來碰自己的臉,更瞇眼笑說:「腳腳沒有香香!」兩人互動超可愛,也讓不少粉絲紛紛留言直呼「斗宅笑容好甜,超療癒的耶」、「斗宅與妹妹相見歡」,還有人打趣說道「斗宅會動的新玩具無誤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