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仲基打架「像周星馳」?編劇玩角色哏還埋《愛的迫降》彩蛋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宋仲基主演韓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劇情一集比一集精采,除了歸功於演員們的精湛演技,劇情本身也加分不少,在最新一集,編劇更是發揮幽默風格,將人氣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、《愛的迫降》和經典港片的角色哏埋入劇情,讓觀眾看了會心一笑。

宋仲基(右)、全余贇在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對抗惡勢力「巴別集團」。(Netflix提供)

劇中,一群人聚在一起吃飯,提及文森佐的功夫實力時,編劇就加入了大咖港星在台詞當中,例如形容「文森佐故意保留實力,就像甄子丹」,立即被反駁「文森佐動作不紮實,就像周星馳」,讓觀眾想起甄子丹的《葉問》和周星馳的《功夫》。

劇中頂著栗子頭的小混混李達也被戲稱為《梨泰院Class》主角朴世路的冒牌貨,而李達對楊慶元說:「你才像偷挖地道來的北韓軍人!」也讓人聯想到,楊慶元之前曾在《愛的迫降》飾演北韓軍人。

編劇大玩雙關語,喚起觀眾對經典作品的記憶,許多網友也大讚編劇真的很有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