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墾丁大街驚見罔腰男友兼差 釣出本尊自豪:耐看

罔腰與前男友阿猴。(翻攝自罔腰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變性罔紅「罔腰」先前因假孕事件在網上引發熱議,但也因此讓不少網友對她及前男友阿猴留下深刻印象。最近有人在墾丁大街發現阿猴的身影,PO上網後真相讓人笑翻,也釣出本人回應:「耐看的才會被打樣當模型。」

網友在墾丁大街驚見五官和阿猴十分相似的模特兒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只見照片中其一人形模特兒留著小鬍子、眉毛也修過,身上穿著紅色墾丁背心,五官和阿猴十分相似,旁邊的女模特兒也被網友戲稱是她的新女友。貼文底下,竟還引來前女友罔腰留言,貼出兩人最新的牽手合照說:「誰找我們?」

罔腰在貼文底下發出兩人最新牽手照。(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看到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阿猴也親自截圖上傳到IG限時動態,附上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寫下:「有在靠北。」而在最新開放的問答中,有粉絲誇讚他是屬於「耐看型的」,他再次發出模特兒的照片,打趣的表示:「耐看的才會被打樣當模型。」

阿猴親自在IG上回應。(翻攝自IG/@teddy8012836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