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 Jimin揪JIN下班車內連飆7首歌 網驚:把CD當飯吃?

BTS成員Jimin在推特一連更新7個影片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(翻攝自推特 @BTS_tw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(28)日傍晚,南韓天團BTS成員Jimin和JIN罕見的在1小時內連續上傳了7個短影片,讓粉絲相當驚喜,同時世界巨星的唱歌實力也引來網友熱議。

BTS成員Jimin找來同車的成員JIN一起大展歌喉,清唱許多首歌。(翻攝自推特 @BTS_twt)

7個影片中,Jimin和JIN接力合唱了《Dynamite》、《Life Goes On》等7首自家名曲,即使是在搖晃不穩的車內,也輕鬆展現從低音到高音的清脆音色,穩定且舒適的演唱實力讓粉絲們大飽耳福。其中,當Jimin唱到SOLO曲《Filter》時,JIN瞳孔震動,尷尬的愣了好幾秒鐘,才趕緊隨口亂哼幾句,讓Jimin笑著大喊:「你不知道歌詞對吧?」當場抓包忘詞現場,笑翻大批粉絲。

除此之外,影片中2人都是素顏,自拍視角搭配黑白特效,演唱每首歌時的眼神和表情都不同,令人聯想到古典電影中的主角,極強的視覺效果讓粉絲們心動不已,最後Jimin發文表示:「回到家了,結束!」宣告迷你演唱會的尾聲。

透過影片,網友們再次驚嘆於BTS出色的唱功,紛紛留言讚美:「說他們把CD當三餐吃也相信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世界級藝人的歌唱實力也是世界級的」、「隨便唱都是這種程度,太厲害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