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抓包「戰狼本人」用iPhone!中國網民崩潰哀號:怎不是華為

《戰狼》、《戰狼2》的導演兼男主角吳京被發現使用蘋果的iPhone 12 Pro Max手機。(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近年來掀起「戰狼式」外交風格,不少網民並以此強硬的對外態度為傲。不過,由中國人民解放軍大力協助拍攝的《戰狼》、《戰狼2》的導演兼男主角吳京,卻被發現使用蘋果的iPhone 12 Pro Max手機,讓不少網民崩潰灌爆微博大罵:「對你太失望了」、「信仰崩潰了」、「為啥不用華為呀!?」

網民崩潰灌爆微博大罵:「對你太失望了」、「信仰崩潰了」、「為啥不用華為呀!?」(擷取自微博)

《戰狼》為吳京自導自演的一部中國現代軍事題材電影,於2015年4月2日有多個版本在中國電影院上映。續集《戰狼2》則於2017年上映,該片拍攝得到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南京軍區的大力支持,動員了多款新式武器裝備,採用近萬發子彈,上百輛坦克以及直升機進行實戰拍攝,在片中飾演主角的吳京也被不少網民稱為「戰狼代言人」。

據查,自本月12日起,吳京在微博上的PO文文末,突然開始多了一行「來自 iPhone 12 Pro Max」,直到21日,終於開始有網民驚覺不對,湧入他微博大罵「連戰狼都背叛了嗎」、「戰狼代言人用美國貨,賤不賤啊,我就看不慣這個」、「狗罕見(狗漢奸)」、「為什麼不用華為?」、「中國的東西不好嗎?非要用洋人的東西,賤不賤吶?」、「你為甚麼用美國人的手機」、「請你停止錯誤行為,立刻使用華為」、「賤不賤啊,這一部手機要給敵人造多少子彈啊?我們中國人不吃這一套,請你趕緊換華為,不然你就是假愛國,真罕見(真漢奸)」。

不過,也有不少粉絲不滿地表示「極端粉真是給品牌招黑啊」、「人家用什麼手機關你什麼事?非要在這給別人和華為招黑」、「我們不能因為愛華為就認為一定要用華為」、「你管人家用什麼」、「華為垃圾,幹嘛用?」、「呵呵,那你們為啥要學英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