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脫了!八塊腹肌驚呆人 資深大港客亮相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閃靈樂團今(27)晚擔任大港開唱的壓軸演出,帶來《烏牛欄大護法》、《火燒島》等多首歌曲,主唱林昶佐連任立委後,今年大港同樣沒缺席,唱到忘情時在台上脫掉上衣,秀出精壯胸腹肌。

閃靈樂團今晚在大港開唱壓軸演出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林昶佐在台上表示:「其實很多資深大港客有來,有人變成立委,像我,也有人變成政委。變總統?沒有啦,小英還沒有來。還有一個變成市長,他應該就在這邊!」受封「資深大港客」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到場,揮手向樂迷打招呼。

閃靈樂團今晚在大港開唱的壓軸演出,主唱林昶佐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林昶佐談到:「所有資深的大港客都在這邊,做為一個資深大港客,不管之後變成工程師、立委,還是任何職業,都還要繼續來大港開唱!尤其,其邁市長是這次大港開唱能夠復辦,最用力幫忙的資深大港客。」

林昶佐脫掉上衣,秀出精壯胸腹肌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提到近來多個國際品牌,拒絕使用新疆棉花,遭到中國網軍強烈抵制,林昶佐也說:「這幾年備受世界肯定的除了防疫第一名之外,更是因為我們的自由對不對?更是因為我們堅守了自由的價值。這要特別感謝在第一線守護我們家園的軍人戰士,尤其日前殉職的飛官,以及家屬們,我們要向他們感謝。因為有你們,我們才能享有自由的生活。」

林昶佐談及自由的真實與珍貴,不忘開轟中國,「從剛剛大家可以喊選市長、選總統,你去中國喊看看?只敢在那邊支持迫害新疆、迫害維吾爾人的獨裁政府而已。所以我們還能在這邊,這個國家雖然很小,但是這裡所有樂團、創作者不會被要求表態支持他們的所作所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