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偷光顧多次專挑名人倉庫 碧昂絲損失2820萬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流行樂天后碧昂絲(Beyonce)租借的倉庫傳出竊盜事件,當地警方表示,由製作公司租借的倉庫3月就被小偷光顧2次,被偷走的東西總計價值約100萬美元(約2820萬台幣)。

碧昂絲租借的倉庫傳出竊盜事件,被偷走的東西總計價值約100萬美元。(法新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洛杉磯警方表示,碧昂絲的倉庫由她的製作公司出面承租,小偷3月初破壞裝滿她物品的3個倉庫,且專偷高價精品包及衣服。

距上次竊盜案僅1週,小偷又回到同一地點,又破壞了3個倉庫,直接拿走碧昂絲其中1位造型師的包包,還有一些小孩的玩具,2次失竊的損失總計100萬美金。

麥莉的個人用品也遭竊。(路透社)

美國洛杉磯的倉庫出借公司屢次遭到竊賊造訪,先前知名女歌手麥莉(Miley Cyrus)就被偷了不少個人用品,包括家庭照片及服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