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離婚5年再合體!王世均獻花洪曉蕾 發願當「模範前夫」

〔記者李紹綾/新北報導〕「驚世夫妻」王世均、洪曉蕾結婚10年,曾傳出家暴、出軌、投資失利、私生女風波,愛恨情仇有如八點檔,這段婚姻在2016年劃下句點,今(27)兩人再度同台,暢聊過去的美好。

王世均(左)、洪曉蕾(右)離婚5年後同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王世均在記者會上,宣布個人Podcast節目即將開跑,將由洪曉蕾擔任首集來賓,他獻上粉紅玫瑰花束與卡片,大讚洪曉蕾是心中永恆綻放的雪玫瑰。離婚5年再回首,兩人表示在人生感情的習題裡學會了成長進化,成為了更好的人,如今的相處,更像是多年的知心老朋友和家人,王世均說:「當不成模範老公,要當模範前夫,我特別感謝蕾蕾,當一段關係結束的時候,她選擇忘記我的缺點,留下我的優點,所以當我變成前夫的身分的時候,我們才能相處得這麼融洽。」

兩人離婚後互動頻繁,有次洪曉蕾在101跨年,王世均倒數完接到她的電話,一聽就知道她喝多了,便趕緊開車去接她,但因跨年交管封路,他從敦化南路一路跑到基隆路,一路攙扶著洪曉蕾走回住處。

王世均(左)宣傳個人Podcast節目,邀洪曉蕾擔任首集來賓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洪曉蕾透露,以前兩人相處,常以互相寫字條溝通,「有好多世均語錄,他的口才大家都有目共睹」。王世均解釋,兩人不說場面話,而是直接說心裡話,「我當不了王子,但可以當騎士,可以守護、照顧。」強調自己在守護、照顧這段做得很好,其他沒有做好的,也請大家忘記。

王世均說,兩人相處就像家人,洪曉蕾說:「我們不像媒體寫的驚世夫妻,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,我們從認識、相處、結婚、離婚到現在,都是非常好的關係,不像媒體說的那麼精采,我們也都笑看這些內容,生活是我們自己在過,我們自己最清楚。」王世均也澄清,生活並沒有那麼奢華,那只是節目的呈現,其實私底下的自己其實比侯昌明還要節檢。

洪曉蕾坦言,當王世均的家人比當他女人幸福,退一步看兩人的關係,相處也變得更融洽,小孩初期會希望兩人復合,分開住之後,多少會有一些想法,但現在卻覺得還不錯。王世均說,現在舒服自在是最重要的。洪曉蕾認為,談戀愛是好的,沒談也不錯、很自在,但現在感情仍是單身,王世均則笑說:「我的願望就是單身!」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