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鳳梨決心斷開演藝圈!「如浪花如愛情」91字曝心境

鳳梨日前宣布不會再上節目。(翻攝自yi0107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近期因前女友罔腰假孕事件爆紅,成為各大節目爭相邀約的對象,日前他宣布不再上節目,昨(26)更在IG發文寫下「舞台上的聚光燈好似不堪一擊的愛情。」對於爆紅態度坦然,似乎還是喜歡腳踏實地在直播平台販售商品。

鳳梨上《女人我最大》;右為主持人藍心湄。(翻攝自yi0107 IG)

鳳梨26日在IG發文,抒發這段期間爆紅,意外闖進螢光幕前的心境,「舞台上的聚光燈好似不堪一擊的愛情,如同沙灘上的浪花,隨浪而來的是激情;同浪而去的是人心,一轉眼......一瞬間......已經沒有痕跡......上台時享受掌聲;下台時絕不眷戀,你才會發現你的世界比你想像中廣闊無垠。」

鳳梨(右)跟薔薔被封為「地表最失控CP」。(翻攝自yi0107 IG)

鳳梨為了上節目,一個月內兩次北上台北,受訪時他透露自己不愛上節目,儘管邀約不斷,他多半婉拒,僅接受《女人我最大》及《國光幫幫忙》2節目邀約。他對其他製作單位感到抱歉,也強調「我自己常受訪,都不太適應螢幕生活,未來若有另一半更無法適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