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女互撩尺度無上限!莫允雯羞曝洗澡肉體被摸遍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莫允雯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中,開設「戀愛科學婚姻仲介所」,利用大數據幫未婚男女進行配對,黃薇渟則是公司大股東,兩人不僅是事業上的好夥伴,也是生活中的好閨蜜,而且常有大膽的親密互動,像是跨坐身上、襲胸等,莫允雯笑說:「剛好我們兩個都瘋瘋癲癲的,很多台詞跟互動都是一起碰撞出來的。」

莫允雯(右)與黃薇渟拍攝閨蜜互撩戲。(三立提供)

莫允雯爆料拍攝閨蜜互撩戲,反倒是在旁的男性工作人員看了都臉紅心跳,她笑說:「女人在一起就是那麼可怕,話題尺度可是比男生更誇張的。」對於姊妹間的親暱互動,她表示到了這個年紀的閨蜜,不會害怕討論一些女孩會害羞的話題,包含對於身體的觸碰、性的開放度等,我們已經不是女孩,但是兩個幼稚的女人。」並透露閨蜜曾幫她洗過澡,還會全身去角質,「我就赤裸裸的站在浴室內,打開雙手雙腳讓她刷遍我全身。」

莫允雯(右)與黃薇渟劇中既是事業夥伴,也是閨蜜。(三立提供)

黃薇渟飾演只想戀愛不想結婚的豪放女,自認為跟她本人有七成相似,「角色的個性和對愛情的想法和我本人有些雷同,就是『我想追求我要的快樂』。」特別是經歷了去年動盪的一年,更讓她覺得應該活在當下。真實生活中,她對待閨蜜也相當有義氣,曾經陪著偷偷跟蹤對方男朋友,去抓劈腿的證據;也曾發生過閨蜜和男友吵架,她特地從台北把對方載到基隆的男友家,就是為了讓兩人能好好溝通,自己在外頭等了4小時也毫無怨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