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急切割血棉花! 李正皓砲轟藝人「噁心」 :怎麼不入籍中國

針對各大藝人因新疆棉花火速切割各大品牌的舉動,名嘴李正皓砲轟:「噁心!」。(翻攝自臉書李正皓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先前,H&M與其它品牌發表拒用新疆棉花的聲明後,讓不少藝人開始陸續切割,台灣藝人也不例外。對此,名嘴李正皓在臉書開嗆,直說,若把聲明中的「國家」利益改成「個人」利益,整篇聲明就沒毛病了,最後他直接怒嗆:「噁心!」

李正皓認為,若把聲明中的「國家」利益改成「個人」利益,會合理許多。(翻攝自臉書李正皓)

今(26)日,李正皓在臉書發表自己對於藝人所發表的「拒絕與品牌合作」聲明的看法,他認為,若把聲明中的「國家」利益改成「個人」利益,整篇聲明就沒毛病了,畢竟人為財死。

李正皓提到,這些聲明之所以非常噁心,是因為這些人明明在乎中國市場,為了個人利益,卻要拿國家利益當遮羞布。若真的在乎國家利益,為何這些藝人不敢放棄自己的國籍,申請入籍中國。

此外,李正皓也試問這些藝人,「如果你的國籍是中華民國、是加拿大,請問你的國家利益是什麼?」最後,他毫不客氣地怒嗆「兩個字:噁心!」

對此,許多網友針對李正皓的看法,紛紛留言表示,「快把之前拿的代言費都吐出來才是真的愛祖國啦」、「在台灣出生的,好像也沒聽說過他們為台灣的國家利益著想過」、「以後你們最好都不要用外國名牌。」

你各位不用噁心了,改兩個字,聲明就合理了,把「國家」利益改成「個人」利益,這篇聲明就沒毛病了,畢竟人為財死。

這些聲明噁心就噁心在明明在乎的是中國市場、個人利益,但偏偏還要拿國家利益當遮羞布。

若真的在乎國家利益,那這些中華民國籍、加拿大籍的藝人,怎麼不放棄自己的國籍,申請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?如果你的國籍是中華民國、是加拿大,請問你的國家利益是什麼?

兩個字:噁心!

李正皓發佈於 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