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迅、彭于晏為人民幣全跪了!前外交官一席話幹翻中共

劉仕傑表示看不起中共政權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瑞典快時尚品牌HM去年發表聲明,未來拒用新疆棉花,近來這則聲明又被翻出,包含Nike、adidas等國際品牌,也被挖出有類似聲明,讓中國網友氣炸抵制。目前包含彭于晏、張鈞甯等人公開支持新疆棉,也讓前外交官劉仕傑忍不住痛罵:「我永遠都會看不起中共政權,一個令人鄙視的惡霸流氓。」

劉仕傑表示看不起中共政權。(翻攝自臉書)

劉仕傑表示:「過去這24小時,台港的藝人經歷了一場史上最嚴峻的危機處理風暴,用兵荒馬亂、倉皇走避來形容也不為過。」談及彭于晏、許光漢、張鈞甯等台灣藝人,以及陳奕迅等一線藝人,公開支持新疆棉花,「當然這是簡單的算術,放棄一個NIKE或ADIDAS,留著數十倍甚至數百倍的中國代言及商演利益。」

劉仕傑指出,中國全力逼迫港台藝人即刻做出抉擇:「效忠祖國,否則滾出中國。」這讓身為台灣人的他感嘆表示:「我永遠都會看不起中共政權,一個令人鄙視的惡霸流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