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球最辣搖滾女王!閃靈Doris瘦身回歸 推廣台灣驕傲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受封「全球最辣搖滾女王」的「閃靈樂團」團長Doris,擔任台灣知名口罩品牌的代言人,她拍攝宣傳照展現曼妙曲線,透露維持的秘方就是「帶小孩」,「我就是把自己操到爆,陪小孩玩到翻來維持身材。」提到產後花了兩年時間才瘦身成功,「主要還是靠飲食控制,大量喝水、不愛吃零食炸物手搖杯或二次加工食品,然後肥肉和皮不吃、盡量少吃肉,常常一天兩餐便足夠。」

「閃靈」團長Doris代言口罩,推廣台灣驕傲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閃靈樂團本週六將在大港開唱登台,與「IT大臣」唐鳳合體演出,預計在5月推出全新專輯《台灣閃閃爍》,要把「台灣驕傲」透過音樂向全世界發聲,全程紀錄在這張LIVE專輯。

「閃靈」團長Doris靠著帶小孩,維持好身材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閃靈樂團與口罩國家隊合作,推出了限定的防疫組盒,Doris表示:「很開心可以和康匠合作口罩的代言,這兩組口罩設計得很時尚也很有個性,我自己超喜歡!對全球疫情期間的台灣人來說,口罩不只是口罩,更是充滿對台灣的肯定和信心。能夠在這樣的非常時期和康匠有這樣的合作,覺得格外有意義。」

「閃靈」團長Doris為口罩代言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相較於Doris的曼妙曲線,Freddy的精壯身材也是樂迷討論的話題,Freddy表示:「其實我從政之前就一直都有運動的習慣,盡量保持體型與健康。從政之後一開始也還繼續保持,但2017年小孩出生以後,一度就忙到無法有時間運動了。去年開始,小孩比較大,也開始上幼兒園了,我的時間稍微又擠了一點出來,就趕快恢復運動習慣,看能不能抓緊青春的尾巴抓久一點。」

閃靈團長Doris已為人母,被問到工作上如何分配時間?表示都靠得力助手姊姊及媽媽幫忙帶小孩,她表示:「我盡量把一天時間簡單地分成早中晚三部份,分別是學習、工作和放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