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舒華要回台灣了!「護目鏡造型」現身仁川機場

(G)-IDLE台灣成員舒華的美麗外表吸引許多人。(翻攝自IG official_g_i_dl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(G)-IDLE台灣成員舒華因美麗的外表與可愛的個性,在韓國有一票死忠粉絲,今(25日)一早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回台灣,只見她身穿灰色針織小外套與格子長裙,雖然是一身休閒打扮,卻遮不住她青春活力的光芒,在防疫期間舒華也做好萬全的準備,不只戴上了口罩,一個大大的護目鏡更是「吸睛」。

舒華戴著大大的護目鏡,親民對著大家揮手。(翻攝自TVREPORT)

韓國媒體《TVREPORT》以「帶著防疫護目鏡的偶像」為標題,讓舒華登上韓國論壇熱搜第11名,看見粉絲與媒體後,她展現出親民形象,大方對著人們揮手致意,還送上手指愛心,到CHECK IN區域的時候還向大家鞠躬,並暖心提醒:「我要走囉!快點回家喔!」除此之外,她也不忘向機場的工作人員與警衛點頭致謝,親切的態度與有禮貌的表現,讓網友大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