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生遭曝騷擾「把妹招式爛」 本尊回應了

孫生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近日遭網友踢爆私訊騷擾女生,被酸「把妹招式爛」。(資料照,中天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孫生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近日遭網友踢爆私訊騷擾正妹,被酸「把妹招式爛」,還有人在底下附和:「他還沒紅就用這招到處約啊!」日前孫生拍片反擊,還原事情經過。

孫生傳給網美的私訊截圖。(翻攝自Dcard)

近日,有網友在大學生匿名網站Dcard以「孫生的把妹招數」為題發文,照片是一名網美在限時動態PO出孫生主動傳來的私訊截圖。截圖中可見孫生與網美並非IG好友,且之前沒有對話過,但孫生劈頭就以「我現在才看到」做為起手式。

孫生拍片還原事實經過。(翻攝自Youtube)

Dcard原PO諷刺地表示:「只能說這把妹的招數也太爛了吧。」果然馬上引起論戰。有人狠酸:「孫多年前還沒紅就用這招到處約。」但也有人認為孫生沒有女友,認識女生是人之常情,不懂為何要被公審。

孫生後來拍影片回應此事,解釋私訊女生有時的確是想認識,但更多時候是為了拍片需要。對於聲稱被騷擾的女生,孫生無奈表示自己個性很直接,單身為什麼不能認識女生,不改搞笑的個性說到:「要找愛愛的人很容易,要找在一起的人真難!」並表示「還是會繼續密女生」。

☆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3、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