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娜娜露胸遭網軍狂轟!粉擔憂「妳爸沒生氣?」她火速回應

網友們對歐陽娜娜的新髮色不埋單,狂酸老了20歲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昨(22日)歐陽娜娜突然曬出兩張金髮照,也罕見露出事業線,給人一種「登大人」的感覺。不過她跳脫黑髮清純模樣似乎網友不埋單,也因此有不少粉絲好奇她的父親歐陽龍的反應,對此,她也親自回應,再度引起不少熱議。

網友好奇父親歐陽龍對此有何感想,她火速回應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)

歐陽娜娜曬出一系列頂著新髮型的美照,可見她身穿黃色低胸上衣、搭配同色針織外套,罕見露出事業線,她更透露染淺色髮是一直以來的願望。照片曝光後,瞬間迷倒許多粉絲,不過還有一些網友似乎相當不看好,紛紛留言開酸:一染髮立刻老了二十歲 。

不過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染髮,大轉變也讓不少粉絲好奇,紛紛詢問父親歐陽龍看到的反應,不禁留言關心「妳爸爸沒有生氣嗎」,她本人也火速地大方回應:「他還不知道」,坦率的態度再度引發大批網友討論,留言直呼「原來是先斬後奏」、「娜娜長大可以自己作主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