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朝鮮驅魔師》限制級殺爆活屍!吸高收視空降冠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奇幻古裝劇《朝鮮驅魔師》再掀「活屍劇」追劇熱潮!該劇由帥大叔甘宇成、花美男張東潤、朴成勳演出,為守護朝鮮百姓挺身殺爆活屍,首兩集為呈現氣勢磅礴的「活屍大戰」,內容較血腥暴力,被列為19禁等級。昨(22)晚首集開播,一開頭就祭出百人活屍亂鬥刺激大場面,甘宇成飾演的太宗李芳遠率領軍隊和西方驅魔師,斬除咸州城滿滿的活屍,當場血流成河,斷頭、割頸、啃咬撕裂軀體、手指掐頭爆血樣樣都來。

甘宇成飾演太宗李芳遠,率領軍隊和驅魔師,斬除咸州城滿滿的活屍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甘宇成滿臉、全身沾滿鮮血,畫面相當震撼。首集因此開出8.9%亮眼收視率,空降同時段收視冠軍,後勢看漲。《朝鮮驅魔師》每週一、二在friDay影音獨家與韓國同日跟播。

《朝鮮驅魔師》由《六龍飛天》、《綠豆花》導演申景秀與《哲仁王后》編劇朴繼玉聯手打造,製作費高達320億韓元(約台幣8.06億),時代背景設定為朝鮮太宗時期,故事講述利用人類的慾望附身的「惡靈」在朝鮮流傳,太宗李芳遠(甘宇成飾)和王世子李祹(張東潤飾)、嫡長子李禔(朴成勳飾)懷著各異的心思殺出血路。

近年來韓國活屍電視劇、電影屢見不鮮,申景秀透露《朝鮮驅魔師》的特別之處,劇中把可怕生命體稱作「生屍」,和一般所知的喪屍或吸血鬼很像,但又不太一樣,是人類被「惡靈」支配的狀態,有思想、會說話,另外故事也融入西方驅魔元素,加上朴繼玉擅長翻玩歷史的故事能力,相信和其他活屍劇有不同看點。

張東潤在《朝鮮驅魔師》飾演「忠寧大君」王世子李祹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張東潤之前在古裝劇《綠豆傳》中男扮女裝,「比女人還美」的扮相令觀眾驚豔,這次在《朝鮮驅魔師》中力甩陰柔形象,飾演聰明又霸氣的「忠寧大君」王世子李祹,但透白細嫩的皮膚仍成為話題,被劇迷讚「果然很適合當王子」。張東潤近來受訪時也透露保養皮膚的祕訣,他遵循「五無」法則,不碰酒精、菸草、麵粉、碳酸、咖啡因,用嚴格的飲食控制維持好肌膚,他笑說:「實施『五無』的話,皮膚真的只會變好!」

韓劇觀眾越來越重口味,製作組紛紛祭出19禁拍攝規格開場吸引目光,除了《朝鮮驅魔師》首播就有亮眼收視,熱播中的兩部懸疑劇──李昇基的《MOUSE窺探》、呂珍九的《怪物》同樣主打19禁懸疑殺人故事,皆屢屢創下收視新高。《朝鮮驅魔師》、《MOUSE窺探》、《怪物》都在friDay影音獨家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