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Rosé秀隱藏技能「腹語術」 背後原因竟是怕被綁架

Rosé近期推出個人專輯《R》,短短幾天就攻占國內外各大音源榜。(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近期推出個人專輯《R》,短短幾天就攻占國內外各大音源榜。近日她參加《我家的熊孩子》拍攝,大秀隱藏技能「腹語術求救」,讓在場來賓驚呼頻頻。

Rosé在節目中表演「腹語術」。(翻攝自SBS Mandarin 官方中字)

Rosé表示學腹語是因為怕被人綁架,若是歹徒綁住她的手腳、用膠帶封住嘴巴,就可以用腹語求救。她在節目中當場示範,只見她鼓著臉頰未張開嘴巴,講出「我是Rosé,請救救我!」雖然聲音聽起來有點悶悶的,不過每個字都相當清楚,讓人瞠目結舌。

Rosé某次在泰國吃到豆芽菜,感動到當場泛淚。(翻攝自SBS Mandarin 官方中字)

此外,主持人也提到「Rosé是團體裡公認的愛哭鬼」,不論開心或難過都會哭,Rosé則透露吃到美味的食物會感動落淚,某次在泰國吃到豆芽菜,飽滿清脆的口感讓她吃一口就哭了,覺得「哇!也太好吃了」,真性情模樣讓粉絲看了直呼「好可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