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黑道律師》反派「眼技」被宋仲基輾壓 網友:這是心動的眼神吧

宋仲基(右)和全余贇聯手追查「巴別集團」幕後惡勢力。(Netflix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宋仲基主演韓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最新一集收視創下開播以來新高,劇中宋仲基追查「巴別集團」,發現玉澤演飾演的呆傻新人律師,其實就是殺人不眨眼的幕後黑手,兩人怒視彼此的一幕,成為網友熱議的「名場面」。

宋仲基在劇中「眼技」炸裂。(圖翻攝自youtube)

該集播出後,有網友在韓國論壇發文表示,玉澤演在結尾場面的眼神演技,完全不及宋仲基,十分可惜。對比宋仲基面無表情中又帶著肅殺的眼神,玉澤演的表情被網友直酸:「這是心動的眼神吧」、「感覺像是在想下班後要吃什麼的表情」,也有網友說,其實是因為玉澤演看起來「太善良」,所以很難入戲。

玉澤演的表情被網友酸是「心動的眼神」。(圖翻攝自youtube)

玉澤演是2PM成員,活潑開朗的個性備受喜愛,曾演出多部電視劇,這次是他首度挑戰反派角色,雖然許多網友不滿意玉澤演的表現,但也有人出面緩頰,「偶像出道的演員多非科班出生,成功轉型被認可的也很少,玉澤演嘗試不同的角色是好事。」看來仍有不少粉絲期待他之後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