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明年復合率超過9成!命理師預測「他」是關鍵角色

福原愛(左)、江宏傑婚變傳言不斷,命理師點出男方成複合關鍵角色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福原愛、江宏傑婚變消息不斷延燒,近日小愛母親也已返日,日媒也持續報導女方已找好律師,似乎離婚心意已定。不過易經生肖姓名學老師高煜霖昨(22日)在臉書分析2人的名字和生肖,更預測在明年年中之前兩人的「復合率超過9成」,並指出男方會是關鍵角色。

高煜霖昨(22日)在粉專《高煜霖Gao Yu-lin,易經粉絲團》發文寫下,從福原愛名字開始分析,他表示因命字中的「福」字,加上又屬龍,讓她有龍困淺灘之象,抗壓性比較低且嬌氣,這幾年可能為擺脫「陳年框架」,迫切想做自己,因而先擺脫家庭限制,再到自己想要的「環境」,重溫舊夢。

至於江宏傑的「江」字,給生肖屬蛇的他帶來的影響,是為了滿足長輩的期望,簡而言之就是一個「乖小孩」的模板。另外從「宏」字來看,可看出在婚變之後,容易自我封閉,暗自療傷的情境,他則建議用「親情」讓雙方保有聯繫,不中斷。

命理師也分析,如果不希望緣份中斷,男方將會是一個關鍵角色,他建議江宏傑想盡辦法保持連繫,並花多一點時間去等待,讓女方擁有自己的空間,將來會有回頭的一天。他更直言:「只要江宏傑願意等、願意包容,明(2022)年中以前,復合機率超過9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