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玩命關頭9》迎新面孔!馮迪索兒飾幼年唐老大「超高片酬」曝光

唐老大是《玩命關頭》中由馮迪索飾演的經典角色。(法新社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根據時代華納(Time Warner, Inc.)旗下新聞網站《TMZ》報導,馮迪索(Vin Diesel)的兒子文森辛克萊爾(Vincent Sinclair)將在《玩命關頭9》中飾演小時候的「唐老大」(Dominic Toretto)。

馮迪索的兒子文森辛克萊爾將在《玩命關頭9》中飾演小時候的「唐老大」。(翻攝自IG vindiesel)

唐老大是《玩命關頭》中由馮迪索飾演的經典角色。上一次電影中出現該角色的小時候,是2015年上映的第七集,由童星艾力克斯(Alex McGee)詮釋。這次直接找來馮迪索10歲的兒子演出,讓廣大粉絲們非常期待。

據報導,文森已在2019年完成拍攝工作,外界目前還不知道他的戲份長度,但根據合約內容,他的日薪高達1005美金(約台幣2萬3538元),以童星來說是相當高的價錢。

原定去年5月上映的續集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至今已改檔三次,現訂6月25日在電影院與粉絲見面,延期整整一年,讓影迷苦喊等得好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