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侯佩岑淚揭演員男友超渣行徑!竟因超瞎理由被狠甩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成語蕎剛出道時有「小侯佩岑」之稱,個性可愛不做作,加上擁有傲人D奶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,去年更因被起底曾經與謝和弦交往而備受矚目。日前成語蕎在節目中自爆,和一位天菜級男演員交往過,沒想到對方多次傷透她的心,最後還以超瞎理由提出分手,令她留下難以抺滅的陰影。

成語蕎(中)上節目自曝曾交往天菜級演員。(翻攝自YouTube)

成語蕎上《單身行不行》透露,曾對一位神似港星吳彥祖的男演員一見鍾情,之後也如願在一起,交往初期都沒什麼問題,某天男友稱要外出跟哥們約唱歌,一直到已經凌晨1點了,她都遲遲連絡不上對方,打了大約9通電話,男友才終於接起來,但她卻發現對方根本沒有在KTV,而是偷跑去夜店找其他女生。還有一次是男友說要和他們共同好友吃飯,結果又被成語蕎抓包是參加異性朋友的聚會,前後她至少被騙了5、6次。

成語蕎有「小侯佩岑」之稱。(翻攝自IG)

此外,成語蕎提到男友小氣到全家都受不了,凡是大大小小的錢他都計較,一起逛街時常暗示她買單,跟她的家人吃飯也不會付錢,甚至去做健康檢查,還假裝忘記領錢,要她爸爸幫忙付2萬多元的健檢費。

成語蕎上節目自曝曾交往天菜級演員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最讓成語蕎傻眼的是,男友最後因為簽了新的經紀公司,要到中國發展,先表示無法接受遠距離戀愛,接著再以「會被查勤,壓力大」為由,無預警提出分手。成語蕎坦言,當時還為此在房裡哭過無數次,這段感情也讓她留下很深陰影,嚇到再也不敢談戀愛,深怕又會遇到渣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