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地方媽媽!艾莉絲性感坐姿 「逆天白嫩長腿」全露出

艾莉絲(右2)與丈夫馬培迪、女兒梨梨醬、兒子威廉弟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艾莉絲婚後幸福甜蜜,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。昨(21)日,她陪孩子梨梨醬、威廉弟前往海邊享受快樂時光,拍了許多照片,其中,艾莉絲也秀出絕美嫩腿,網友看了狂讚:「太正了啦,這位地方媽媽。」

艾莉絲露出保養得宜的白嫩長腿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日,艾莉絲透過臉書更新近況,表示最近忙到分身乏術,一方面是花較多心力在兒子威廉弟身上,另一方面則是準備新品開發的工作,每天的時間都被塞滿。艾莉絲說,驚覺有一陣子沒有陪伴女兒梨梨醬,內心暗自決定,未來每個月都要抽出一些時間來個母女約會。

艾莉絲被讚「最美地方媽媽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艾莉絲也曬出多張與小孩在沙灘玩耍的照片,以及自己坐在沙灘上的美照,只見她長髮飄逸,露出洋溢的笑容,性感坐姿露出白嫩逆天長腿,讓網友看了相當稱羨,紛紛留言:「根本散發光芒」、「 依舊是美神」。

任何關係的經營,都需要付出、陪伴、聆聽和用心,哪怕是天天住在一起的家人,也需要為感情的帳戶多多累積一些存款,心與心之間才不會越來越有距離。

感嘆最近實在有點分身乏術,一來是花了較多的心力在威廉弟的教養上,二來則是3月底即將在信義新光三越百...

艾莉絲 X IRIS 發佈於 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