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文茜63歲生日 生日願望讓人鼻酸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陳文茜返回老東家TVBS主持三個月,節目收視表現逐漸穩定,她即將於25日迎來63歲生日,總經理劉文硯、TVBS 56台台長王偉芳與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小驚喜,於錄影空檔獻上鮮花與蛋糕,陳文茜驚喜之餘,卻也透露擔心在醫院中的愛犬病情,於是將生日第一個願望送給了牠:「不管牠未來人生的答案是什麼,希望至少沒有太多痛苦。」

此次錄影來賓之一是淡江大學國際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,這是他首次上陳文茜節目。黃介正憶起第一次和陳文茜見面,是在美國華盛頓政治學年會(APSA)上,他說當時自己在駐美代表處工作,陳文茜約莫32歲,還是個研究生,卻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,讓陳文茜不禁感嘆時光飛逝。

陳文茜度過63歲生日。(TVBS提供)

錄影告一段落,兩人還來不及繼續三十出頭的回憶,棚內立刻響起生日快樂歌的旋律,陳文茜見著TVBS特別準備的精緻訂製蛋糕,笑著驚呼:「你們是不是被我逼成了美學強迫症?!」原來這個蛋糕是製作單位特別訂製,上頭除了以金色字體寫上大大的「Happy Birthday Dear Sisy」(意為:文茜生日快樂)外,並以節目主色調:粉色與紫色搭配花朵鋪成了浪漫外觀。

儘管心情起伏,陳文茜對粉絲的祝福與TVBS關心似乎感到溫暖,不僅透露回到家後讓花束「重生」,並以:「天的無情,不必是花的末日,也不是我們的末日。」表述近來心境。《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》《TVBS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》於每週六、日晚間21:00~23:00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