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時代徐玄大玩SM調教系 攜手李濬榮出演《解禁男女》

徐玄(左)將攜手李濬榮(右)出演新電影《解禁男女》。(翻攝自推特、韓網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根據韓媒今(22日)報導,女團少女時代出身的演員徐玄,確定搭檔李濬榮,出演Netflix 19禁SM題材的愛情喜劇電影《解禁男女》。

《解禁男女》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漫畫,內容講述擁有SM性取向的男主角,某天失誤把裝有SM用品的快遞寄到公司來,無意間讓女主角鄭智友收取快遞,因此發現他的特殊癖好,進而展開一段不可預測的關係。

《解禁男女》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,為19禁SM題材。(翻攝自韓網)

同時此片也是徐玄首次擔任電影主角,過去她在劇本題材與角色方面並沒有受限自己,透過多部電視劇的磨練,不僅演技越來越精湛,情感表現力也是越發濃厚。這次將通過《解禁男女》展現什麼樣的面貌,令粉絲期待不已。

電影將由《按讚情人》、《六年之癢》的朴賢真導演執導,以愉快、充滿笑料的喜劇方式呈現,預計在 Netflix 平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