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鳳梨遇宿敵!直播同框薔薔「熱到脫衣」

鳳梨(右)、薔薔合體直播。(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鳳梨吳泓逸近期因前女友罔腰「假孕風波」事件,讓他直播影片意外爆紅,充滿台味又直爽的性格圈粉無數。昨(21日)他受邀與女星薔薔合體直播,同樣以失控風格聞名的2人湊在一起,能言善道的鳳梨招架不住薔薔,直呼「林北被搞到好熱」,直接在鏡頭前脫掉外套,笑倒不少觀眾,更撮合兩人「在一起」。

鳳梨、薔薔互動太爆笑,引來網友瘋狂拜託「在一起」。(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臉書 )

薔薔21日到嘉義找鳳梨一同直播,拉著鳳梨喊「江湖人就是要幫江湖人」,要對方幫自己衝高人氣,直播中一邊吃飯一邊與粉絲聊天,薔薔連珠砲發言讓鳳梨無從插話,讓他無奈直說「林北都不知道怎麼回她」,場面爆笑。

鳳梨遇上薔薔也只能不斷尷尬笑。(翻攝自臉書/林嘉凌 薔薔Maze)



還有網友表示兩人長得很像,紛紛敲碗兩人在一起,留言回應「終於找到駕馭鼠薯的女人」,而直播後段,鳳梨心目中的女神主播邱薇也加入觀看,讓鳳梨狂喊「薇而!薇而!」,完全忘記一旁的薔薔存在,兩人互動讓網友笑瘋,還建議他們以後可以多合作,短短30分鐘的直播,吸引上萬人次觀看。

(相關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