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親遭肇逃車撞傷重不治 饒舌天后母親求償43億

妮琪米娜(見圖)的父親上月因車禍而傷重不治,母親近期向肇事者求償43億元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饒舌天后妮琪米娜(Nicki Minaj)的父親羅伯特(Robert Maraj)在上月遭遇嚴重車禍,駕駛當時僅下車查看後,隨即上車駛離現場,而羅伯特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妮琪米娜的母親於19日在當地法院控告肇事者,並向他要求1.5億美元(約台幣43億元)的賠償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羅伯特於上月在紐約過馬路時,突被現年70歲的波列維奇(Charles Polevich)所駕駛的車輛衝撞,導致羅伯特身體多處重傷,波列維奇下車查看傷者,並無撥打電話叫救護車,反而迅速駛離現場,事故車也被他藏起來。

當地警方說,車禍發生時,波列維奇精神狀態十分清楚,完全明白發生了什麼事。而波列維奇上月開庭時並不認罪,並以25萬美元(約台幣710萬元)保釋。

妮琪米娜母親的代表律師發出聲明,直指肇事者完全疏忽且不願意承擔任何責任,當下只在乎逃離現場並躲藏起來,而非對外求援,且痛斥根本就是犯罪行為,批對方太過懦弱且毫無道德可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