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傳秀精壯身材 打籃球太強直逼年輕人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趙傳將在下月推出新專輯《老不休》,今年6月就滿60歲的他期許自己「活到老、唱到老」,不輕言退休,一直唱到90歲,「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可以在音樂上做很多有趣的嘗試,一直在創作上保持的天馬行空的想法及創意,腦子永遠保持著無拘無束的狀態,我覺得是很有趣的一件事!」

趙傳將推出新專輯《老不休》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不僅音樂創作「老不休」,趙傳此次造型更換上背心、長裙等時尚元素,大秀完全不輸年輕人的「麒麟臂」,自認目前狀態是歷年來的「巔峰」,表示:「我雖然身高不高但體態還算均勻,加上去年一整年因為疫情,在家做重訓及體能鍛鍊都比過往的時間還多,因此在拍照時身心狀態都很好,感覺很棒!」

趙傳大秀精壯手臂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他透露維持年輕體魄的訣竅是多運動,他常跟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打籃球,跟年輕人接觸是他越活越年輕的原因之一,笑說年輕人本來會讓他,後來發現他「快狠準」,用的是NBA時下流行的打法,像是後撇步、歐洲步、拋投式等,就把他當成同齡人加強防守,讓他很有成就感,也找回年輕的心。

趙傳7月將在北流舉行演唱會。(旋風音樂提供)

趙傳相隔4年推出新專輯,光是前期收歌、討論就花了三分之二的時間,加上疫情關係,讓準備專輯的進度更加緩慢,「一開始比較不順暢,不過到後期有苦盡甘來、倒吃甘蔗的感覺!不過,也因為做專輯的整個過程很享受,4年一晃眼就過了!人家是『山中無甲子、寒盡不知年』,我應該是『樂』中無甲子,寒盡不知年!」

他也宣布將在7月31日登上北流,舉辦「趙傳2021人生大夢」演唱會,這是他繼兩年前在小巨蛋舉辦出道30周年紀念演唱會後再辦全新巡演,對他來說別具意義,為自己下一個30年的音樂生涯開啟全新樂章。門票將在3月24日中午12點開賣,購票請洽KKTIX、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