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收到陌生網友「露鳥照」 對方竟是國二生

中天前美女主播王乃伃憤怒表示收到噁心「露鳥照」。(圖取自mandynews0429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中天美女主播王乃伃近期曝因身體狀況不佳離開中天,日前她在個人頻道憤怒表示,收到網友的臉書私訊,未料想一打開是對方的不雅照,一經追查得知,該網友竟只是名國二生,讓王乃伃拍片警告該名網友,「再一次我就會提告!」。

王乃伃拍片警告該名網友,「再一次我就會提告!」。(圖取自「乃伃主播碎碎念」YouYube)

王乃伃於19日最新上傳的影片中,痛訴收到陌生網友的「露鳥照」。影片中提到,她的臉書粉專時常收到網友私訊,當她點開其中一則時,竟是可怕的下體照,且沒有任何馬賽克或是遮掩的動作,還在訊息中寫道,「乃伃可以多分享自己的資訊嗎」,讓王乃伃忍不住大喊「噁爆」,且提告的想法隨即出現。

王乃伃說,原以為是假帳號,結果該網友的臉書資訊十分完整,若資訊屬實,他只是名國二生,因此她以訊息回覆道,「你這樣的行為,非常不尊重人的,再一次我就會提告」。

王乃伃提到,看在對方還是學生的身份,因此決定再給對方一次機會,但她還是有向律師作諮詢,並且再次藉由影片警告對方,下次絕不姑息。

影片下方引起網友集體暴怒,紛紛表示小小年紀即不尊重女性,「要告,我們教育已經崩壞了」、「覺得乃伃還是不要姑息,應該給這個中二屁孩該有的教訓和懲罰」、「14歲以下可以關少年感化院」,也有網友安慰王乃伃,不值得為此生氣,也稱讚她的好心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