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記得童星卓依婷嗎?當年「伴唱小天后」近況曝光

卓依婷8歲時就出道成為歌手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童星出身的卓依婷,當年靠著甜美歌聲征服兩岸三地與東南亞,翻唱超過600首的國、台語歌曲,包括《明天會更好》、《捉泥鰍》、《恭喜恭喜》等,有「伴唱小天后」封號,還跨足演多部連續劇,後來因健康因素暫時淡出螢光幕,卻頻傳出烏龍死訊,讓她無奈回應自己還「活得健康」。如今39歲的卓依婷已經結婚生子,生活相當幸福和樂。

卓依婷曬出近照,39歲的她,容貌未有太大的改變。(翻攝自微博)

卓依婷5歲便登台演唱,8歲時與經紀公司簽約正式出道,2000年低調暫別歌壇,竟爆出車禍離世的烏龍傳聞,2年後復出闢謠,沒想到竟被傳是她的雙胞胎妹妹當替身,就算她拿護照「驗明正身」,仍讓許多演出單位半信半疑,甚至要求卓依婷在宣傳單上註明「如非本人,願負相關責任」的承諾,令她哭笑不得。

卓依婷如今已結婚5年,與老公育有一個女兒。(翻攝自微博)

轉眼卓依婷已經結婚5年,與老公育有一個女兒,近年她將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及東南亞等地,也不時透過微博與粉絲互動,前不久就曬出近照,39歲的她外貌沒太大改變,依舊清新有氣質,並寫下:「人總是會遇到許多的選擇題,很多事無法兩全其美,也沒人能定論哪個選擇就一定是對的,既然選了,歡喜做甘願受,相信自己,繼續往前走。」似乎正面臨人生抉擇的難題,也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