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和孫儷離婚!鄧超「早晨照」洩婚姻真實情況

鄧超(左)和孫儷(右)離婚消息在微博上瘋傳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模範夫妻檔孫儷和鄧超,結婚至今已超過10年,沒想到近日微博上竟瘋傳兩人離婚消息。對此,鄧超不只在節目上公開兩人真實的婚姻狀況,更透過貼文來闢謠。

近期微博上不斷傳出孫儷和鄧超離婚的消息,遲遲未公開是因擔心兩人的事業遭受影響,且未進行夫妻財產分割,更直指孩子的撫養權最終給了鄧超,引發不少熱議。對此,鄧超在近日播出的《創造營2021》節目中,Cue到了孫儷,還開玩笑地說「可以找代班,一三五(我來),二四六換孫老師」,看似不受傳言影響。

鄧超(左)發文放閃老婆孫儷(右),藉此闢謠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只如此,鄧超也在18日曬出和老婆孫儷早起喝咖啡的照片,更寫下:「被孫老師和孩子調整到,從晚上喝一杯變成了早上喝一杯了。」雖然文中略帶些無奈,但卻顯現出家庭的幸福美滿,藉此闢謠,也讓不少粉絲放心。反觀,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變傳言不斷,兩人不但久未合照放閃,就連出席同場合也沒有互動,也讓婚變傳聞甚囂塵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