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燦烈爆多劈現身!神隱5月露面說話了

燦烈出席電影《逐夢練習曲》首映會。(采昌國際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南韓天團EXO的28歲成員燦烈去年遭前女友爆料「劈腿10多人」,狩獵範圍有空姐、女偶像、YouTuber等等,引起軒然大波。他昨(18日)因主演電影首度露面,也透露即將入伍的心情,「我不會受傷,準備健康地(服役)回來。」

《逐夢練習曲》導演梁正雄昨日率領主要演員燦烈、趙達煥,以及音樂總監Eco Bridge共同出席媒體試映會,這也是燦烈首逐夢練習曲度擔綱南韓電影的主演代表作,他在片中飾演對音樂擁有高度熱誠、卻因為有人群恐懼症,必須躲在箱子裡表演,才得以爆發音樂才華的「智勳」。

燦烈(左2)入伍前最後一次亮相。(采昌國際提供)

對於自己飾演的角色,燦烈表示:「事實上,我的個性和這個角色有很大差異,所以剛讀劇本或研究角色的時候,產生許多困難。像是我比較急性子,但角色卻很放鬆;我話很多,但角色卻沉默寡言。不過隨著拍攝過程,我也逐漸融入角色,平常更如同角色般變得沉穩,這種心情的轉變很特別。」

對於即將入伍,燦烈也發表感言:「入伍前能遇到這麼好的作品,還能讓觀眾看到,真的備感榮幸。我已經做好不會受傷、健康平安回來的準備,我會好好平安歸來的!」據悉,為了支持燦烈的這部作品,他的家人,以及EXO的D.O.、XIUMIN與SEHUN(吳世勳),也都在昨日前來看片。該片將於4月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