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!蔡依林深夜丟喜訊 對象是「國際巨星」

蔡依林推出新單曲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蔡依林(Jolin)日前宣布將於4月23、24、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加演場」。昨(18日)深夜無預警發文宣布了一個好消息,即將和全球百大DJ排名13的R3HAB合作全新電音英文單曲,讓粉絲們無比興奮和激動。

蔡依林將與世界百大DJ「R3HAB」合作。(Liquid State提供)

蔡依林和 R3HAB首度合作全新電音英文單曲《Stars Align》,兩人都表示非常期待碰撞出全新火花,對歌曲的製作也充滿新鮮感和挑戰性。向來喜歡嘗試新事物的蔡依林表示,剛收到DEMO的當下就覺得很喜歡、很好聽,而當她聽到製作完的成品,歌曲的旋律和節奏讓她忍不住說:「很想要跳舞了!」

R3HAB則表示,自己一直不斷在突破音樂界限以及探索不同的音樂風格,和Jolin的合作更加激發他對音樂的創作和想像,而兩人合作消息一公布,網路上討論沸騰,粉絲直呼幸福來的太突然,《Stars Align》勢必成為引領潮流的電音神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