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妤玟「18禁」超齡解答 徐乃麟質疑「腦筋裝什麼?」

何妤玟在《天才衝衝衝》回答「太超齡」,遭徐乃麟(左二)質疑「腦筋裝什麼?」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邀請小鐘、何妤玟、王樂妍、黃豪平、陳大天、林逸欣、陳謙文、Teddy、籃籃、阿樂挑戰《天才字囊團》、《急中生字ㄅㄆㄇ-R2五人版》、《WHERE Tempo》等關卡。平常機智聰穎號稱「遊戲王」的小鐘、黃豪平,竟一反常態,兩人搞笑演出;而張文綺卻出乎預料的表現機靈、在「天才字囊團」扳回一城,而最近熱戀中的何妤玟,在遊戲過程中常回答瀕臨「18禁」的超齡答案,讓徐乃麟直呼:「你腦筋到底都裝什麼啊?」

《天才衝衝衝》邀請籃籃(左起)、Teddy、黃豪平、陳大天、何妤玟、林逸欣、小鐘、王樂妍、陳謙文、阿樂到節目中挑戰關卡。(華視提供)

在《天才字囊團》環節中,大家集思廣益看字猜詞,一開始的「棒」字,讓徐乃麟看不下去出手相救,他在旁心急如焚,忍不住笑罵小鍾:「你真的(表現)很爛啦!」而平常傻憨的張文綺,這次竟突飛猛進、還成為當集的強棒,機靈表現讓眾人驚艷!反而平常一向機智的黃豪平頻卡詞、直被大家勸說「放輕鬆啦!」

小鐘(右)、黃豪平在《天才衝衝衝》有搞笑演出。(華視提供)

而全新升級版的《急中生字ㄅㄆㄇ-R2五人版》,在第一階段必須用題目注音去想一件「會感到開心」的事,在第一題「ㄐ」示範題中,讓徐乃麟直呼:「我們可是有教育意義的節目ㄟ!」何妤玟脫口而出「馬上風」,讓徐乃麟皺眉笑她:「你怎麼腦筋都這些東西啊?」沒想到下一輪何妤玟又爆出「早X找到治療!」的答案,讓徐乃麟啼笑皆非。接下來又在Run2中加入新規則,每隊只有五分鐘、需用注音題目去回答「在台灣的女藝人」以及「動物」,而陳謙文一度卡住,在乃哥與眾人的明顯提示下竟然還答不出呼之欲出的答案,差點被K!

平常機智聰穎的黃豪平(左)在《天才衝衝衝》有搞笑演出。(華視提供)

最受歡迎的Tempo系列在本集中是《WHERE Tempo》,這次城哥要求把地點講得更明確一點,最後沒想到乃哥在「沒人刁難」的狀況下思緒卡住出槌、而張文綺竟在「初吻」這一題大失誤!

本週六(3/13)晚間十點鎖定最爆笑機智的《天才衝衝衝》於華視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