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渡邊直美「奧林pig」神回覆 網友挖出高EQ金句

網列出渡邊直美金句,句句正能量。(翻攝自渡邊直美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3歲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,擁有近百公斤的肉感身材,憑開心果形象深受粉絲喜愛,近日因東奧開幕式負責人佐佐木宏提議她扮豬的「奧林pig」爭議言論登上熱搜,她不久後回應:「我覺得我現在這樣的身材很好,能不拘體型展現自我的美!」霸氣回覆引來網友一陣叫好。以樂觀形象聞名的她,也被網友挖出更多正能量金句。

渡邊直美曾在Gucci的官方IG留言區被酸民批評,她仍高EQ回應。(翻攝自Gucci IG)

曾出席Gucci開幕活動的渡邊直美,個人照被上傳至官方IG上,不料留言竟出現大量批評言論,面對這些負評,她回應:「大家都是因為我的魅力感到驚訝吧?」超有自信的可愛回覆,圈了一票粉絲的心!

渡邊直美在求學時期因體態逐漸變胖遭到言語霸凌,曾陷入低潮、萌生輕生念頭,還好姊妹發現她的天賦後,才逐漸學會愛自己,她也鼓勵和她一樣狀況的人,「保持內心平靜好好愛自己,否則還有誰會愛你?」

面對自己的體態,她曾說到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美,先學會愛上自己,別人來才會來愛你,「不是胖就是美,或是瘦就是美,而是你要接受自卑之處,喜歡上自己現在的樣子。」
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