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瘋改名爽吃鮭魚!男星嘆惡搞當有趣 批4種心態引共鳴

近日全台瘋改名「鮭魚」,吳俊諺感嘆惡搞當有趣 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連鎖迴轉壽司舉辦活動,只要名字有「鮭魚」二字,就可以免費吃壽司,掀起全台改名風潮。對此,《模范棒棒堂》出身的鮪魚吳俊諺忍不住感嘆:「唉…我在一旁,真的是低頭無語…。」

吳俊諺在Instagram上發文透露,當他耳聞不少民眾真的跑去改名,他其實感到很難過,他也坦言行銷策略可以做得有趣好玩,卻不知道是否會對市場或消費者引起蝴蝶效應,「所有的訊息不論好的壞的,都會引起各種『獨立』的同溫層廣泛的討論,導致這種惡搞當有趣的情境,最後一發不可收拾。」

眼看越來越多民眾改名,他認為根本沒人在乎,「因為它就像地獄梗一樣,離你越遠,你越沒感覺。」此外,他還粗略整理出4種反應,「啊X!他活該啊!誰叫他北爛」、「X!他真的很狂欸」、「反正不偷不搶,他爽就好啊!你們叫屁」和「見不得別人吃免錢在那邊酸」,引起網友們共鳴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Gevin C.Wu(@gevin_c._wu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