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ngelababy無視婚變消息 罕見曬出「小海綿」照片

近來Angelababy婚變一事鬧得沸沸揚揚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近期黃曉明與Angelababy驚傳婚變,消息鬧得沸沸揚揚,更有媒體透過兩人的照片或是行程推斷兩人分居一事,不過雙方都沒有對此事做回應或說明,因此兩人的關係究竟如何,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。

Angelababy與兒子「小海綿」穿同款球鞋。(翻攝自IG)

不過近日Angelababy一甩婚變傳聞,先是在個人IG上PO出與兒子穿著同款鞋子的照片,隱隱約約透露出溫馨的感覺,昨(17)日更是罕見曬出寶貝兒子的背影照,只見小海綿站在充滿顏料的架子前,抬頭望著五彩斑斕的牆面,光是從背影看就可知他又長高了不少。

Angelababy罕見曬出兒子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看到照片的部分網友也相當感慨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也有網友感受到照片溫馨的氣氛,紛紛留言:「小海綿都長大了」、「好可愛的背影」、「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