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女神回歸《天之驕女》!「冠燕合體」李燕現身曝真相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八點檔女神」李燕去年拍完《炮仔聲》就開始休息,近日在《天之驕女》維基百科的演員名單上,竟然出現李燕及陳冠霖的「冠燕」CP組合,不少粉絲開始猜測兩人是否回歸。對此,李燕也現身做出回應。

李燕(左)和陳冠霖的「冠燕」CP頗受觀眾喜愛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有網友發現,《天之驕女》的維基百科竟然出現全新一欄「豐臣家(豐臣集團)」,其中李燕飾演「豐臣秀音」,吸引不少網友瘋狂猜測她是否要回歸八點檔。對此,李燕今(17)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,「要不是有朋友問我,我還不知道我要去拍嬌女了」,並直言:「太誇張了!」

事實上,李燕近年來積極投入新的事業,身為自創品牌的執行長,兩年前用250萬創立該品牌,不到1個月就回本,目前每月營業額約800萬,她高品質的監督讓業績不斷狂飆。儘管李燕直接否認加入《天之驕女》,仍有不少粉絲期待她再次回歸,紛紛留言:「很認真的以為是真的,還跟老公講要準備來追劇了」、「如果小燕有演,我就去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