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挑戰「只有女生做得到」的動作!何超蓮男友帥臉撞地慘狀曝光

何超蓮(右)和竇驍挑戰放手跪姿勢。(翻攝自西瓜視頻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9歲港星何超蓮是澳門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,擁有「最美千金」的封號,自從認愛中國男星竇驍後,她時常公開放閃,近日小倆口更搭上網路的熱門話題「女生做得到,98%男生做不到」,一同挑戰做「放手跪」的姿勢,結果卻讓兩人瞬間大笑。

竇驍(左)挑戰失敗,何超蓮拍地大笑。(翻攝自西瓜視頻)

何超蓮昨(16日)曬出一段影片,畫面中何超蓮先做出放手跪的動作,輕輕鬆鬆在3秒內成功,接著輪到竇驍挑戰,第一次放手就失敗,帥臉瞬間撞到地板上,凸槌的模樣讓何超蓮拍地大笑。

竇驍不甘心,直喊「我可以的!」接著再次挑戰,這次勉強成功,不過他的臉卻嚴重扭曲,痛苦吃力的模樣和女友成為強大對比。兩人的互動引發熱議,也掀起一波嘗試風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