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事近了?瘦子陪女友奔婦產科 經紀公司說話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頑童MJ116成員瘦子被封為「行走的費洛蒙」,是許多少男少女心中的男神,但他和攝影師Jennifer交往多年,面對感情生活也一向低調,沒想到小倆口近日遭直擊現身婦產科,讓人好奇是否好事將近。對此,瘦子所屬的經紀公司本色音樂也回應了。

瘦子被封為「行走的費洛蒙」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瘦子爆出近日陪女友Jennifer赴萬芳醫院婦產科候診,半小時後瘦子先行離去,Jennife則等了1個多小時才進入診間,約20分鐘後,護理師將許多單據和批價領藥收據交給她,並詳細向Jennifer說明,只見單據上寫著「優生」,讓人不禁猜測兩人是否已有愛的結晶。

對此,瘦子的經紀公司本色音樂則否認Jennifer懷孕,「女生去做例行健康檢查(抹片檢查),瘦子剛好沒事就陪她去,沒有懷孕。」事實上,瘦子先前受訪時曾提到,他想生小孩勝過想結婚,也了解婚姻恐怖的地方,他強調:「即便想先有小孩,也會有規劃的先有後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