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川景子產後狂甩13公斤 魔鬼式操練過程全曝光

北川景子去年9月升格當媽,產後2個月便公開亮相。(資料照,高絲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前陣子才上節目大談生產後的瘦身歷程,分享在5個月內甩肉13公斤的心得,近日又被《女性SEVEN》拍到利用工作空檔上健身房運動,對自己採取魔鬼式操練。

北川景子雖已快速恢復苗條身材,仍對自己的體態控制嚴格。(翻攝自news-postseven)

34歲的北川景子2016年與日本樂團BREAKERZ主唱DAIGO結婚,去年9月升格當媽的她,產後短短2個月的時間就以纖瘦身材亮相電影宣傳活動,與產前相比幾乎完全沒變,震驚日網。她曾透露,產後每天都會做數百個仰臥起坐,回到家後也會請老公照顧女兒30分鐘,讓自己有時間跑步、運動。

北川景子利用拍攝新劇的空檔,到私人會員制的健身房運動。(翻攝自news-postseven)

雖已快速恢復苗條身材,但她仍對自己的體態嚴格控管。根據《女性SEVEN》報導,上月底她利用拍攝新劇《離婚活動》的空檔,身穿黑色運動服、戴著口罩和眼鏡,到私人會員制的健身房運動。

此外,日本的一家廣告公司負責人認為,北川景子當媽後的形象比較沒有距離感,讓觀眾對她的好感度大增,之後或許會有許多母嬰、家庭用品的代言邀約上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