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10年前親筆信曝光 精準神預言連自己都嚇壞

林俊傑。(資料照,華納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黃子佼昨(16日)翻出十年前「JJ」林俊傑寫給自己的親筆信,並發到社群平台上分享。看到過去自己對40歲生活的預測,林俊傑忍不住崩潰留言:「Oh no!!!!這肯定是平行時空的JJ寫給我的!!」

黃子佼翻出十年前林俊傑寫給自己的親筆信。(翻攝自IG)

黃子佼經常不定期分享許多藝人們過去在《佼個朋友吧》寫下的「給十年後的自己」的信,其中包括舒淇、田馥甄、炎亞綸、蔡依林、李連杰等大咖藝人。這次輪到即將在3月底迎來40歲生日的林俊傑,貼文一發出,JJ立刻在底下留言,無奈笑稱:「竟然也有輪到我的這一天…」

林俊傑在信中不僅自我期許要越老越帥,更預測自己在40歲時已找到新的人生重心,應該也要準備有個家庭了。面對黃子佼在貼文中犀利發問,「準備好要有家庭了嗎?」他則透露自己現在的確找到了新的人生重心:「就是多陪陪現在的家人!認真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